close
小時候照片(下)這張照片是亞亞亞亞出生狀況比勒勒好,他很快就脫離呼吸器,開始喝母奶後也很順利,不像勒勒疑似腸壞死,亞G2000亞把所有的初乳都一個人喝光光。當時我的婦產科醫生安慰我說:「還好弟弟狀況穩定」,他的意思是就算勒勒救不活至少還有一個關鍵字廣告,可是當媽的心裡不是這樣想的,我希望兩個都能活下來,每次看到其他的格友雙胞胎中只活下一個,我的眼眶就忍不住泛紅,因為宜蘭民宿我知道那對媽媽是多麼殘忍的事情。亞亞在加護病房好多護士阿姨喜歡他,他不像勒勒黑黑的,長得很可愛。亞亞狀況比較穩定,應酒店經紀該他先出院啊!誰知道後來勒勒追上,最後勒勒先回家,亞亞因為喉頭軟化症轉院繼續治療,十天後才回家。請大家注意亞亞的小手酒店兼職手那一天天氣很冷,餵完奶正幫他拍隔,拍著拍著我突然感覺到有人摸我的胸,當時嚇一跳,原來是他太冷了,把手放進來取暖啦!酒肉朋友一起大哭,常有人問萬一兩個一起哭怎麼辦?照顧者只有一個,那就只好讓他們哭囉!睡在一起勒勒發展得比較慢,沒辦法大部分時裝潢間都在手術及恢復中,亞亞矯正年齡三個月時會抬頭,勒勒還是趴著抬不起來。還好現在勒勒、亞亞的肢體發展都不錯,會亂拿東西酒店工作、破壞家裡東西,兩個都一樣厲害。大概矯正年齡三個月時,我們讓勒勒牽亞亞,結果兩個人都嚇一跳,就像觸電一樣,整個人都跳酒店兼職起來。這是出生後滿一年照的看到這些照片都覺得好可愛喔!好令人懷念,真應該每天早上先看一遍,這樣罵小孩的火氣可能會小一房屋貸款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93ziy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