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和華祝福滿滿--主的權柄與祝福-----林志達主後2001年10月6曰充滿喜悅的曰子。南屯小組第一次經歷一天中同時清除同一家族,二個家庭的偶像,這二個家庭信主充滿了神蹟與主的祝福,所經歷的每一件事都讓人雀躍,好像在看一部精彩的連續劇。 帶領逸文、小靈夫婦信主的過程讓我們學會了如何"用心"去帶領人。而帶領小靈的媽媽及大姊夫、夫婦的信主讓我們學會了,用信心奉主的名趕鬼並看到神的大能、恩典大大的運行。 逸文的岳母曾很生氣的對逸文說:黃逸文,「你要去信主你自己去,不要帶我的女兒去信主。」在9月29曰靈命更新特會時,逸文邀岳母及大姊夫、大姊到票貼教會來參加,岳母(小靈的媽媽)不肯來參加,但神的恩典竟讓她在出發前2--3分鐘說"好!我和你們去教會看看你們教會在做什麼?就這樣一件件的神蹟和令人雀悅的事情如連續劇來演出。 第一幕:上帝對岳母的內在醫治(趕鬼) 逸文的岳母(周荏女士)到特會中,黃連星牧師很保守的說"我們求主來潔淨我們",許多牧長、同工為特會中的人服事,逸文對我們說"我岳母來請你們為她禱告,當我們為她做禱告服事中,有一感動要為她趕鬼,因此我們說"奉主耶穌的名,在她身上的魔鬼、惡者,由牠的肚子到胸口到喉嚨,從嘴巴出來",當我們如此宣告之時,周荏女士即seo開始嘔吐。趕了三、四分鐘後,邪靈開始攻擊周荏女士,她用手接打自己的腹部與胸口,在旁邊的大姊夫(王國華)是個身材很魁梧的人,卻在當時無法抓住周荏女士的手,因此我們斥責說"牠是上帝所要的女兒,魔鬼邪靈你不可以傷害她,奉主的名捆綁你的雙手,當我們如此斥責時,牠的雙手立即被捆綁,無法再攻擊。 哈利路亞,看到神的權柄大大張顯在周荏女士身上,連在旁的國華弟兄也看傻了眼。 第二幕:岳母與大姊經歷了神同在的平安 特會結束後約12點回到家,逸文打電話給我說”志達,請為我們禱告,爭戰很大",我以為星期曰不會看到他們了,但沒想到隔日卻看到他們售屋網就一列的走進教室,一個都不缺。禮拜後才知道周荏姊妹與淑芬(小靈的大姊)在星期六晚上,她們都看到主耶穌來抱著她們,安慰她們,並且告訴周荏姊妹"妳要來信靠我,我要賜給妳醫病的權柄",她們心中得到極大的安慰。 第三幕:大姊夫接受了聖靈以水為他潔淨 9月29曰特會整個事情國華弟兄都經歷,他也相信了神,但卻沒有任何感動在他心中,星期六晚上他做了這樣的禱告"主耶穌我相信你,如果你是又真又活的神,請讓我經歷你的同在。星期日禮拜要結束前,方牧師呼召時,國華兄也到前面,當方牧師為他禱告時他感覺到好像方牧師拿水一直灑他,他心中有極大酒店打工的平安且感動得淚流滿面,事後他還問淑華(二姊,9月23曰受洗)淑琴(小靈)是否牧師有向他灑水。 國華兄在家是長子,往年各年節拜拜的祭品都是他準備的,結果經歷了這些事後9月30曰回家,他即打電話告訴媽媽"媽,我告訴妳,我信主了,我也受洗了(他以為已經受洗)我以後不再拜拜,中秋節我不回去拜了,我也不能吃祭拜過的東西"。哈利路亞,若不是神親自動工不可能有如此大的轉變。 第四幕:岳母不再祭拜、不進廟宇 周荏姊妹回桃園後,朋友找她去旅遊,到廟宇去參觀時,心中卻有一個聲音告訴她"妳是主的女兒,妳不可以再進去廟宇,因此她沒有進去,她也決定酒店兼職不再祭拜偶像,10月4曰早決定除偶像潔淨禮拜。 第五幕:凡事都有神美好的旨意(輪胎漏氣到國華兄媽媽的轉變) 10月6曰在小靈媽媽家中除完偶像,按著要去國華兄的家中除偶像。國華兄是一個非常孝順的兒子,因此他也期待媽媽一起來經歷神,因此他打電話邀請媽媽,但媽媽卻推辭說"我要去洗頭髮和染頭髮,我沒時間我不去。結果車子發動之後開了約7公尺,前輪一個輪胎就完全沒氣了(事後檢查並沒刺破),因方牧師在張媽媽家中講道時,用到輪胎破胎的比喻,當時我們都說有爭戰,但主卻常用一件人看為不好的事來成就另一件美好的事。因輪胎的事折騰了約20--30分,關鍵字廣告當國華再打電話給媽媽時,王媽媽的回答竟然是我好了,你可以來接我了"。  在國華與淑芬的認罪禱告時,我們看到一位充滿愛的母親,為了愛她的兒子、媳婦而甘願的在不同信仰中來祝福兒子、媳婦。  更奇妙的是在做完潔淨禮拜後,王媽媽很感動的說國華信主,我愛國華所以我也要信主,我在這裡發誓,我要將我的孩子(國華還有一個弟弟、二個姊姊)全部交託給主,求主帶領她們以後全部同信仰全部信主,再一次看到主的權柄與母愛的偉大。 第六幕:神的祝福、國華的信主連父親都答應--王媽媽的見証 王媽媽在得知國華要信主時,她的的心非常掙扎,因她怕孩子票貼不同的信仰造成日後家裡的紛爭,她只好用擲筊的方式向國華的父親來印証。以下是牠的問話與所得的答案。 1.國華的父親,國華要去信主,你是否同意?同意給我聖杯,不同意給我蓋杯,結果笑杯。 2.若是因為孩子教育的問題都由我決定, 這件事是否也由我決定?一一結果聖杯(同意)。 3.若我的決定是讓國華信主你是否同意--聖杯。若我也信主,所有的孩子部信主,你是否同意?--聖杯。 因此王媽媽安了心,而且決定和國華同信仰來影響家中的兒女。若不是神的應許與祝福不會有如此大的轉變。 從逸文、小靈夫婦信主後 看到他們所表現出的信心,我們深信雙方的家族會因有巢氏房屋他們而得救。最近小組中流傳著一句話:黃逸文、小靈四個月信主(到教會後四個月受洗),淑華四星期信主,張媽媽、國華、淑芬四天信主,下一位不知是誰會四個小時信主? 國華說--未信主前聽逸文、小靈他們說見証都免得太誇張了,但自己信主後向朋友說見証,朋友也覺得太誇張了。 鄭貴今說(淑華的朋友,到教會二星期決定10/10除偶像)--淑華一個多月到我那裡還在罵逸文、小靈發神經,到教會去就信主,還受洗。結果淑華一個月後到我家裡竟然跟我說她也信主受洗了,上帝真是奇妙! 逸文說--原本我跟小靈都想說帶領我岳母信主要9-10年吧!沒想到主做工只要四天,這一陣關鍵字排名子被罵、被K都值得了  哈利路亞,感謝主! 這一星期所經歷的真的太奇妙了,看到神奇妙的作為,看到主的權柄勝過一切的魔鬼、邪靈,看到一個原本拜的無可救藥的家族,因著主的愛就整個翻轉過來,且超過我們所求、所想的。祂真是又真又活的阿爸父神,祂是萬軍之耶和華,祂的權柄超過諸神。阿們! PS.逸文的舅舅也在一個月前開始到教會與小組,且決志要信主。舅媽也在10/17到教會參加中午的愛餐,願上帝保守這二個家族,全家族信主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兼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93ziy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